close

真愛旅程 Revolutionary Road

上映日期:2009/02/06  (推薦指數4/5)

劇情簡介:

李奧納多跟凱特溫絲雷再次的合作,兩人飾演一對中產階級的年輕夫妻,自為自己的不平凡,然而他們一直過著平淡無奇的生活,極度不快樂的兩個人尋求生命新的契機,然而在行動的過程中卻受到重重阻礙,世俗眼光以及現實狀況的考驗,想要改變卻面臨許多不同的挑戰。

  真愛旅程

觀後心得:

看了這部片子心裡有很多感觸,我們曾經都以為自己是不平凡的,曾經我們都有很多夢想,然而時空的轉換,夢想被現實給磨滅,我們似乎都向命運低頭,凱特溫絲雷飾演的女主角不顧一切代價實現自己的夢想。雖然最後結果不是很圓滿,但是他勇敢追尋自己想要的堅定決心,讓我感動不已,如果可以我也想要那樣不凡,不管最後的結局是什麼,我想這部片子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沉悶,但是看著這部片子檢視自己的過去覺得還是很推薦大家看,不是每個故事都得要有好的結局,有些時候過程比結果更重要。男女主角在裡面形成巧妙的對比,男主角也想改變,但是意志不堅定,總是缺乏勇氣,隨波逐流,算是很多人真實的寫照,雖然也沒有什麼不對,只是對現實屈服的人們也許也不知不覺的付出了代價。

 

Rev_Road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enigh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