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滅亡

Think  如果地球沒有人類,那其他物種是不是能夠活的比較久? 物種淘汰的速度會比較慢...地球暖化的速度也會變慢...

  

Think  人類存活與不存活對地球到底有什麼意義?一個星球沒有生命的循環是枯燥了點,有了生命星球的存在變的很重要,然而有沒有生命對星球而言應該沒有意義,而只是生命單方面仰賴著星球...

  

Think  人類對於其他物種而言,有什麼意義?人類只是食物鏈的一小個鏈結,但是人類的不滿足狀態,總是破壞平衡滿足自己的需要,但是人類真的需要那麼多東西嗎?不斷的破壞難道不應該遭受到大自然的反撲嗎?

  

i Think i maybe  會為世界的末日哀戚,而對人類的滅絕無動於衷...作惡者受到懲罰是不是理所當然?

 

Think  一個強勢物種的滅絕帶來其他物種的希望,對該物種而言是殘忍的,但對於其他物種而言,如果他們能夠思考,他們應該會引領期待這一刻的來臨...

 

Imagine  "當地球停止轉動" 身為外星人的你會做出怎樣的抉擇?人類滅亡可能帶來的好處 V.S. 存在的現況...

 

Think  人類總是愛為自己找藉口...,難道因為human會思考、會表達愛,就比較高等嗎?

 

Think  這只是顯示人類思考的狹隘,I believe 動物們也會思考,也懂得愛,只是人類不懂得其他物種的思考溝通模式,對於未知...人類習慣否定它們的存在...

 

Think  如果高等生物統馭低等生物是應該的,那外星人or 物種如果比人類更有統馭力,那人類被奴役是否是理所當然?

 

  Just Think...

是滅亡還是重生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enigh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