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eers 我是站在你們這邊的

自由大道 Milk

上映日期:2009/02/20  (推薦指數3/5)

劇情簡介:

改編自美國政治史上首位同志議員─哈維米克的真實傳記,一個用生命爭取自由、平等的鬥士。由金像獎影帝西恩潘挑戰演出。

  milk.jpg 

觀後心得:

先說 Queers 我是站在你們這邊的,如果我在那兒我一定投你們一票,看了這個真實傳記的電影,不誇張、平實的演出。西恩潘真的演的非常像gay,不過我在看過的電影印象中他總是演比較斯文型的,所以看了也很習慣,片中的米克不屈不撓的經歷了多次的選戰,每戰必敗的他...仍然堅持下去,他的精神真的很讓人佩服,看到那個時代大家對同志的歧視,很誇張的打壓...還想經過立法來剝奪同志的權利,真難想像這才是幾十年前的事情,想到更久以前美國人對於黑人的打壓,簡直如出一轍。經過許多努力,同志們漸漸獲得認同,他們的奮鬥精神直得令人讚賞。people are equal...so gays 我是站在你們這邊的。

不過比起本片,我更愛費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enigh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