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7771.jpg  

在掙扎很久之後還是決定去打耳洞~ 愛美真是永無止境的不歸路ㄚ

在google了很多天之後決定來去頂好名店城3F

叫做"女伯爵"的小店看看~

第一次走進詭異的頂好名店城~ 意外發現很多算命的店說

是走比較西洋式的跟行天宮地下街氣氛不太一樣

還有一間店大排長龍的說~ 令人很驚訝

很不容易走到了女伯爵小店發現裡面已經很多人

正在選耳環跟打洞~ 於是我一個人閒晃了起來

順便探聽敵情~ 希望有人在我之前打洞... 讓我開開眼界

一夥人就聊天起來...老闆終於有發現我的存在~

我報告老闆說我想穿耳洞...於是乎在高級耳環區選了起來

高級耳環都放在老闆座位前的透明櫃

真的很高級很多好幾千的~ K白金 跟黃金都有... 如果鑽石也是真的那應該好幾萬

我挑了很久想要選單顆的就是不知道應該選多大... 整各很貪心的想要買大顆的

雖然是假鑽 但也是bling... bling... 哈哈

後來有各小姐跟我一樣一個人去...我們兩各挑的很開心...

她挑了單顆小顆的鑽... 老闆就先幫她打...計謀得逞...有人當白老鼠  

打的過程有點小不順~ 讓那各陌生的小姐很緊張~

不過他說不會痛~ 真是讓我半信半疑

然後就輪到我了~ 老闆一樣在我耳朵搓揉了半天

右邊耳朵順利的打入...一樣在左邊又遇到障礙...

我想老版對於穿左邊耳朵好像不太在行的感覺喔~

大顆鑽的耳環實在是很傷荷包~ 不過打完耳洞還是很開心的

不過晚上洗完頭整各忘記有"吹乾"這件事~ 我的記性真是差到各不行

還好因為有出血跟朋友討論,才被朋友叮嚀著要吹乾~ 救了我一命啦~感謝軟骨頭的朋友

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enigh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