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4112268.jpg

今天起了一大早,就是為了殺到北美館看Pompidou收藏展,睡眼惺忪...起床先喝了兩杯咖啡醒醒腦,沿途頭頂著大太陽...覺得背曬的很痛,懶的防曬會痛也是自找的啦~,啊~偶然看到了路上的看板,才驚覺兒童樂園關門了喔,真是有點後知後覺,誰叫我離兒童已經很遙遠了~ 台北市政府為了花卉博覽會也真是盡力,硬是把兒童樂園關閉那麼久...

來到北美館門口,大型的廣告昭告大家快來看世外桃源~ 不小心拍了兩位美女入鏡...
北美.jpg 

不太長的買票人潮,因為大家都擠在展覽室裏啦
排隊.jpg 

掏出兩百五...買到票一張
ticket.jpg 

展覽區裏真是人潮洶湧,尤其是門口擠著一堆人,一進門先是一群小羊迎接大家,佛朗索瓦-札維耶 拉拉尼的作品,占著入口醒目的位置,讓我想起NZ羊毛工廠,羊皮一大堆的場景~,真是很懷念...

接著來到了L'ARCADIE 阿卡迪亞,光是看就讓人覺得很夢幻,不過希臘悲劇的影像馬上浮出,希臘悲劇真是把我給洗腦很深阿~

這次的展覽分成了很多的主題 VANITÉS...VOLUPTÉ... NUITS...

NUITS 的一幅skull畫讓人印象深刻,當然畢卡索的畫作更是不用說,米羅的藍色二號更是吸引目光,在我腦裏米羅的作品總是脫離不了女人與鳥,看來我是中毒太深了...,另外馬克斯 恩斯特的法蘭西花園~,也是讓人忍不住駐足...,anyway~大家得自己去看才能體會,不同的藝術風格對每個人的衝擊不同,You might feel something different~

逛完之後蓋各手印,今天可以隨意逛N次展覽
手.jpg 

來到禮品部,其實比展覽區更擠~ 看了很心動,但是看上眼的藍色二號複製品居然要4980~ 還是看看就走了~
禮品.jpg 

最後當然是要跟看板一起拍照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enigh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