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見面的數天後

你按耐著興奮...淡淡的說出我有男朋友了

我只是一陣陣的驚嚇~ 因為你的愛情來的那麼的突然~

還記得兩三天前你還在追求你的真愛~

而今天...你似乎已經擁有了幸福

我不禁好奇的問了很多關於你和他的問題...

你害羞的說為何問的那麼詳細~

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~

也許我在學習~ 學習你如何找尋真愛~

成為男女朋友之後的第一次約會後

你又淡淡的對我說~ 他說我們去公證好了~

你當他是玩笑話... 而我說~ 他是認真的~

我想你已經找到你生命中的真愛~

一各真的珍惜你的人~

除了祝福~ 還有很多的羨慕~

你們兩人的愛情感覺很單純~ 很真實~ 而且有種肯定的感覺

你的愛情我看到了... 我想~ 我也會邁步向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enigh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