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偶然的看到了名揚四海
說真的再電影上映的時候
我一點都沒有被吸引到
因為中文片名取的太鳥了
超級老掉牙的~
有種去看這部片很丟臉的感覺 <--我是怪胎
Anyway~台灣人愛咬文嚼字我真的是很不習慣 (雖然我也是超道地的台灣人)

誰叫我們台灣人愛唸書~ 學問豐富ㄇㄟ~ 口責~
不拿來賣弄一下~ 都會有浪費的嫌疑
所以台灣翻譯電影....都是一各樣子
害我都搞不清楚我到底看過哪些片~

FAME1.jpg

好啦~ 來說Fame~
那天意外發現是我最愛的歌舞片(有唱歌or跳舞 樂器演奏~ 偶都覺得叫歌舞片~一整各愛到發狂)
大概是一種補償的心理~
舞跳的不太好~ 歌隨便唱~ 啥樂器都不會的軟骨頭...
看到那些有才華的人~
總是一整各陶醉在他們的表演~

Fame這部片演著一堆充滿夢想而有潛力的藝術種子
努力的學習~ 然後發光發熱的過程~
歌唱的一整各棒~
裡面很多熟悉的面孔... 愛看美國影集的人應該都熟悉的 Frasier 跟 Will & grace 裡面的 Karen
都在本片擔任老師~



FAME2.jpg

FAME5.jpg

看了這部片~ i felt alive~
我看到了大家的夢想~ 有一整各被激勵的感覺...
with or without talent~ 在這美美的藝術界真是一各很現實殘忍的篩選條件
but 有夢想還是最美的~

最後為大家帶來靜態歌舞秀~

先唱歌...
FAME3.jpg

接著跳舞~

FAME6.jpg

ending~ 華麗的空中劈腿...

FAME4.jpg

the 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enigh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