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vo 熄燈號....

tn_DSCF4080.jpg

Bravo... 我來了....

tn_DSCF4075.jpg

今天的Bravo 居然沒有人....空盪盪的~ 讓人懷疑這樣好吃嗎??

但是怨念很深的軟骨頭... 還是想進行我的初體驗

tn_DSCF4077.jpg

霓虹燈~ 閃爍~ 咦~ 又亮了....

tn_DSCF4078.jpg

好亮的一各Bravo~

tn_DSCF4079.jpg

在門口等待朋友的時刻~

突然飄雨了~ 被滴到幾滴~

我鬼叫著很癢ㄝ....

居然被說...阿~ 心裡作用...

酸雨沒那麼強吧~ 孰不知弱女子的皮膚也是給他很弱的~

廢話不多說了...看了很簡單的menu之後~ 我點了墨西哥有辣味的漢堡~

有掙扎說要不要點巨無霸....

我想以我的實力應該是可以拼一拼~

但是看到這各大大飲料杯... 不禁卻歩了~

see ....那麼大杯

tn_DSCF4099.jpg

突然覺得我的手好小好可愛~ 哈哈~

軟骨頭跟朋友嚷嚷的~ 我們來比賽...看誰喝的多~

馬上被青了~ 阿咧~ 是覺得我腦殘嗎? 這比賽太無聊喲~

青春不就是該做些傻事嗎?.............

一堆不支持軟骨頭的傢伙....Orz....

好啦~ 還是介紹漢堡咧 ~

這是今天新認識的銀行美女點的 ~ 是雞肉來著~

亂健康的嗎??

另一各漢堡飽~

tn_DSCF4107.jpg

蘑菇漢堡飽 外加 炸野菇~

阿咧~ 現在才發現 這位朋友... 你今天很想吃菇喔

tn_DSCF4110.jpg

野菇達人自己DIY 切的 平整斷面秀

tn_DSCF4118.jpg

在來一張大特寫 ~

tn_DSCF4122.jpg

接著軟骨頭的墨西哥辣味的漢堡飽登場~

 上面的辣椒不夠辣ㄋㄟ~ 到是滿鹹的~ 跟以前吃到的牌子不一樣ㄝ....

tn_DSCF4102.jpg

是不是期待我漢堡飽的斷面秀~

來了喔....

請準備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鐺鐺~

tn_DSCF4124.jpg

軟骨頭用嘴巴幫大家咬出了斷面秀~

是不是很親切~ 有沒有~

哈哈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enigh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