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典老爺車 Gran Torino

上映日期:2009/02/27  (推薦指數2.5/5)

劇情簡介:

克林伊斯威特飾演一名退役老兵華特可華斯基,他是一名性情古怪的老人,他擁有一台1972年出產的福特經典老爺車Gran Torino,在老婆去世之後,他的鄰居一名苗族青少年(Bee Vang),在友人教唆下試圖偷走可華斯基的愛車,因而發生的一連串故事。

  grantorino_poster.jpg 

觀後心得:

說真的一台車的故事,不是太愛車我的本來不太想看這部片的,再加上沒有帥哥美女的陪襯,想這整場戲要看一個老人跟一台車整各就沒勁,一開始看這部片克林伊斯威特演的老人真的是pain in the ass,整各脾氣不好超愛亂說髒話的,不過隨著劇情的發展,苗族家族的出現,讓克林伊斯威特整各變身成英雄,他用心的感化著苗族青少年,讓我想起了嘴硬心好的Dr. House啦! 在過程中發現了老人所經歷戰爭的殘酷,也許是造就他古怪性格的原因,所以俺救原諒你啦。尤其故事發展到最後以為老人死硬的個性,加上又想當英雄保護苗族一家人,我還以為他會去大開殺戒,沒想到他卻用計不用暴力,騙了壞人上當,他的犧牲讓我差點飆淚,是怎樣的愛才能這樣無底限的關懷著無助的陌生人,真的讓人刮目相看~ 意外的有感動到。不過很可惜在片中可愛的老爺車沒什麼戲份~ 哈哈總覺得 Gran Torino應該是大配角。想到可愛的金龜車大賽的畫面~哈哈~是我想太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enigh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