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各颱風來的前夕

在KTV 忙拍手的軟骨頭接到了一通電話

叫我去領回小小黑...我在資訊展看上的新電腦

有沒有搞錯阿... 大叫著...明天放假ㄋㄟ...

你們電腦公司很奇怪ㄋㄟ~ 我都等了一各禮拜了

想叫我冒著風雨去領小黑.... 真是很三條線的

於是颱風那天... 頭殼沒壞去的軟骨頭當然沒去領電腦

直到颱風走了的隔天... 烤完八八節蛋糕~ 匆忙的殺去電腦公司領電腦

提著鉅款... 軟骨頭很窮~ 買新小黑實在是不得已的事情...

誰叫公司的系統要求配備那麼高

讓我只好忍痛買了一台新電腦應對

抱回小小黑.... 簡直要了我的命

明明小小的怎麼重成這樣...累呆了啦~

回家裝OS系統....一整各頭大...什麼現在的電腦非得要xp sp2以上才能灌

我家沒有... 只能望著小黑發呆

小小黑...你真的太不爭氣啦~

裝完OS系統之後...裝驅動程式也是一整各不順

請了很多個所謂的電腦高手....

兩三天後小黑依然只會逼逼叫

我說小黑你是在響應聽障奧運嗎?

明天要繼續努力修理小黑... 小黑要加油喔

我一定會努力治好你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enigh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