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940.jpg

那天帶著點憂鬱

來到了天母

一個人逛著百貨公司~

接著來到了想來吃很久的溫德吃飯囉~

在麵包店看了很久~

朋友買了一堆麵包之後...來到了店裡...裡面沒什麼人

好奇心強的我點了一盤生牛肉

看就是下面這盤玩意...來的時候很像一塊生的漢堡肉

我很興奮的亂繳之後才發現還沒拍照

於是就變成下面噁心的樣子~

DSCF0893.jpg

更認真的攪拌之後...變成這樣~ 有變美味的感覺嗎? 哈哈~

DSCF0890.jpg

說真的我滿喜歡這道菜的,但是有點過鹹

吃起來有點像是肝醬之類的~

朋友到不是太喜歡

哈哈... 不過我吃的很開心 耶!

接著來了德國聞名世界的香腸囉

傳統的啦~ Yummy~ Yummy~

奶油馬鈴薯泥一整各正...

外加酸菜~ 厚...

香腸阿~ 難怪你這樣有名~

DSCF0900.jpg 

接著來了豬腳腳~

豬腳要先定...

其實很大支但是拍起來頂小的

哈哈... 旁有一球感覺是麻署口感的馬鈴薯

跟一各奇怪的玩意~

反正這道...最正點的就是皮啦~

有很磨牙的感覺

頓時覺得我們是囓齒目來著

啃半天.... 哈哈~

DSCF0906.jpg

酒足飯飽之後~

該來點什麼呢?

想當然爾~ 狂愛吃甜食的我當然是等著吃甜點

雖然店裡有很多造型冰淇淋...但是我們還是殺去麵包點點了蛋糕

點好蛋糕會送過來餐廳...把點餐號碼排給服務生就等著吃囉~

DSCF0934.jpg

上面這叫乳牛~  長的真的滿乳牛的

不過是各地雷

軟骨頭做的比她好吃很多........哈哈

不過下面這兩各捲

真的還不錯尤其是米白色這玩意

好吃~好吃~

DSCF0936.jpg DSCF0938.jpg

終於吃飽了... 哈哈

滿足的喝了一大杯的黑啤酒

DSCF0939.jpg 

看到啤酒節要來到囉

不曉得有誰要去吃阿~

DSCF0942.jpg

感謝~ 軟骨頭親愛的女友們~

哈哈...  一各讓人滿足的慶生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enigh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