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生有幸 Seven Pounds

上映日期:2009/02/06  (推薦指數3.5/5)

劇情簡介:

七個死亡V.S.七個生命,男主角威爾史密斯飾演的班在贖罪的過程中同時尋求救贖,他的計畫中有七個人,這些人的生命都走到了瓶頸,有人重病、有人需要金援,他們都渴望有人伸出援手,而班將竭盡所能,改變了其他人的命運,希望讓七個人的生命可以有重來的機會。直到他遇到了罹患嚴重心臟病的艾蜜莉波莎(羅莎里奧唐森飾),艾蜜莉走進了班的心房,改變了班對世界的看法,也改變了一切。然而面對最愛的人和自我實現互相衝突時,班會如何做抉擇?

  七生有幸

觀後心得:

這部片一開始實在是很看不懂要表達的是什麼,只覺得男主角很憂傷很痛苦,好像決定要放棄一切,卻一直在不顧代價的幫助別人,直到他遇到了他的愛,心情開始轉變,生命變成彩色的,雖然他原本的計畫就是要了結自己的生命,不過當生命變成彩色的,他卻得面對更大的考驗,人們在快樂的時候卻要了結生命應該是很痛苦的抉擇,然而他若不了結生命,他快樂的因子也可能馬上會消逝,為所愛的人獻出生命的情操實在是很偉大,他選擇的死法也很酷,這部片充滿著哀傷、無私的奉獻、還充滿著滿滿的愛,不過很沉重就是了,看完之後恍然大悟,也是滿感動的(不過女主角不夠漂亮有點可惜啦)。

 七生有幸Wil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enigh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