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企鵝的故鄉發現的不只有企鵝,還感受到歷史與藝術和生活...

走在街頭聽到古老radio的聲音,是我走進了歷史還是歷史重現?

抬頭一看竟是真是電台,然而迎面而來,穿著傳統服飾的婦人又讓我時空錯亂...
電台 

走進電台,發現真有播音員正在live播出,為了怕打擾她,我一個人靜靜的參觀... 電台 電台 (其他請看相簿)

來到火車站,身旁精緻的壁畫道盡了他所經歷的輝煌...
火車站的一角
 

然而斑駁的畫也訴說著風光不再

火車站的一角

空無一人的月台,只有我與呼呼的海風
空曠的火車站

火車站附近還有Cheese工廠可參觀,因為不能拍照,所以也就沒拍了,工廠里展示了cheese重要的生產過程,透過玻璃可以看到師父們辛勤的工作,從鮮奶開始一步一步的形成濃郁的Cheese,工廠旁也有餐廳可以購買cheese,然而我也沒買什麼,因為這間工廠很有名氣,超市就可以買到...

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enigh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