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n_DSCF2376.jpg

I like burger~ 卻不吃麥當勞~

每次到米朗琪瘋狂排隊的時候

都會注意到隔壁不太顯眼的 Forkers....

說真的白天看這招牌很兩光~

讓我想起國外很便宜的 buffet~ 有賭場的Fu喔~

國外賭場的餐廳... 真的很便宜.... 當然也是有高級的~

但是常常有幾間餵飽賭徒們的廉價自助餐廳~

Forkers 的招牌便讓我聯想起.......  以前去賭場的過往.... 哈哈~ 我是超級小咖

賭場應該很討厭我吧... 只會玩吃角子老虎機~ 不像朋友們闊氣的豪賭~

tn_DSCF2379.jpg

其實晚餐時間是客滿的~ 這張照片是很晚的時候拍的... 客人都已經鳥獸散囉~

tn_DSCF2369.jpg

冰櫃裡面的點心... 早有耳聞在這邊吃套餐會撐死...

所以今天只能跟點心說sorry~ 等軟骨頭哪天有胃的時候再來挑戰你們~ 當然機率是不高啦~

tn_DSCF2371.jpg

櫃檯

tn_DSCF2372.jpg

tn_DSCF2373.jpg

這邊的套餐就是burger + salad + fries + drink

我點了海客漢堡..... 生菜沙拉 一般般薯條 跟可樂

朋友點了好像是墨西哥之類的~馬鈴薯泥

點餐過後就等著上菜囉~

可樂一上來.... 軟骨頭就喝光了~

馬上續杯....要在加價30.... 之後就可以喝到死~ 軟骨頭要努力喝他幾杯~

上來了馬鈴薯泥~ 兩球.... 沒什麼Fu~

tn_DSCF2341.jpg

生菜沙拉~ 阿咧... 一樣沒有感覺

tn_DSCF2343.jpg

終於重頭戲上來了~ 有豐盛的感覺... 這各是墨西哥style的啦~

有莎莎醬 生菜 & 好吃的墨西哥辣椒 感覺不錯吃喔

tn_DSCF2357.jpg

軟骨頭沒吃到.... 看著這各醬可能是青醬 還是酪梨醬來著吧~ 酪梨Dip sauce~ I guess~

tn_DSCF2358.jpg

看到好多辣椒~ 看起來有開胃喔... Yummy~ Yummy~

tn_DSCF2359.jpg

Then 我點的海客漢堡~

漢堡真是好大一各....

好豐盛的料... 那塊牛~ 哇 Juicy~  很難得吃到不乾的

有柔軟的 又不鬆散....  那牛肉帕提讚喲~

tn_DSCF2365.jpg

蜂蜜芥末醬 ~ I like~

tn_DSCF2360.jpg

tn_DSCF2361.jpg

這邊的薯條沒有帶皮.... 有點小可惜~

但是炸的還不錯.... seasoning~ 我還滿喜歡的

tn_DSCF2362.jpg

這套餐吃完真的很飽~ 外加好幾杯的可樂

晚上又不用睡覺了....  又飽又亢奮~ 真的應該當午餐吃比較好

下次要繼續挑戰其他家知名漢堡啦

從 Evan's--> Forkers---> then who is next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enigh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