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n_DSCF2744.jpg

再戰Forkers...

那天吃好多~

原本約好七點吃飯的行程....

因為塞車~ 還有周五洶湧的外食人潮的影響

一群人鬼混到八點還沒看到食物

我早已經餓過頭...沒有飢餓的感覺啦...

不過大家還是想吃...於是我拉著大夥又來到forkers~

因為免排隊... 這群不是貪吃鬼的朋友~

有點懶惰排隊等美食...

不然我超想挑戰還沒吃過的 An Burger~

anyway~ 既然大家都不愛排隊....那就隨便吃一下好了~

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要吃什麼~

雖然海客漢堡很好吃~ 但是上次已經挑戰過了~ 想嚐點不一樣的

於是下面這就是我點的牛仔漢堡~  Yummy~

tn_DSCF2755.jpg

薯條有很多...因為我點了兩份的薯條...

上次吃到莎拉太普通了~ 有點踩雷的fu~

於是這次瘋狂吃薯條吧~

下面這各沒有什麼fu~的漢堡

是凱薩魚堡來著... 朋友說這不好吃....

其實光聽名字就覺得應該很難吃了~ 真不知道爲什麼要點這各??

tn_DSCF2763.jpg

堆疊起來的牛仔漢堡...

在場的幾個人都很詭異的用刀叉吃漢堡~ 裝秀氣

只有我硬是把漢堡組合起來撐大嘴巴...大口的給他咬下去~

tn_DSCF2770.jpg

超有fu的啦~ 吃漢堡就是要吃的豪邁

Plus 雙手黏呼呼~ 嘴邊沾滿醬料~

也要快樂的吃著漢堡~

下次在去挑戰其他漢堡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enigh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