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人超期待的電影...

thelovelybones.jpg

蘇西的世界 The Lovely Bones

推薦指數 滿點~

thelovelybones2.jpg

本片一開始努力的鋪陳著小女孩的天真無邪,讓人很不自覺的喜歡著女主角(你瞧她多天真可愛~)

然而知道她會被謀殺~我的心一直懸著~ 是什麼時候? 是誰? 我看的好緊張~ 有種要看驚悚懸疑片的感覺~

真的很機車讓觀眾喜歡小女孩~又要她受害~ 真是對觀眾好殘忍喔... 

心很軟的我~ 真的是緊張到一各不行~ 而且不自覺的討厭起導演~

幹麻讓我痛苦咧~

而導演以奇特的詮釋方式~ 舒緩了那殘忍的殺人景象~

很夢幻的處理了很多的畫面與場景~ 整部片美到一各不行~

我深深覺得如果他作的向阿凡達3D的效果~ 那樣的美景...我應該會被融化吧~

After death的生活~ 被處理的不那麼痛苦~ 反而我有點心動....

面對困境我們緊緊相擁~
thelovelybones3.jpg

總之失去了生命,也到不了天堂的女主角帶給我很多的感動,

有恨~有愛~有懷疑~最後放下~,

而她家人對她的愛與懷念,讓這部片充滿了好多愛~

肉體消逝了~靈魂卻不會死去~

thelovelybones1.jpg

我要狂推~ 大推~ 拼命推~ 這部片~ 有深度~有感情~有美的讓人融化的場景

如果拍成3D我一定會再去看一次~

 

縱使哪天我逝去了生命

我也會帶著你們給我的感動與愛前進

Don't cry for me~

I might be in my neverland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enigh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