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吃~好吃~好吃~

今天來介紹超美味、超簡單、超人氣料理 nachos 那裘斯

材料:

1.買一包多力多滋最好有cheese&辣的口味,yummy~ 我愛多利多滋...

2.牛絞肉(or豬絞肉 當然牛比較對味)+番茄罐頭一罐 或者是比較原味的義大利麵醬...懶人就請準備一罐好吃的鮪魚或肉醬罐頭...就是我  拍ㄙㄟ\

3.Cheese 絲...會牽絲吃起來比較happy...

做法:

1.首先將牛絞肉炒番茄(使用義大利麵醬也可) 炒好肉醬之後
(ps.想好吃一點可以調調味道,看是要加點辣椒粉, 義大利香料,蘿勒或巴西里什麼的)
當然懶人組...就是我本人請打開罐頭...瀝掉水分

2.找各耐烤的容器裝上多力多滋,請注意一定要打開包裝倒出來...

3.在多利多滋上面隨意的or 均勻的放上第一步驟準備好的東西(炒好的牛絞肉/罐頭料)

4.灑上大量起士蓋住上面的東西,放進烤箱烤...溫度就是可以把cheese 烤融像pizza那樣就對了200度差不多,烤到你Happy,通我烤個10分鐘就開始happy...你想久一點也沒關係...烤到香噴噴即可

5.烤好後 灑一點點辣椒粉或者是黑胡椒粉 或是cheese粉就成為好吃的nachos啦

很簡單...超殺的pub料理...我最愛的pub料理啦...

nachos.jpg 

這是餐廳賣的豪華版...上面還放cream cheese...要價將近400元

俺的簡易版一樣超美味...卻超便宜...請大家試試看

俺想到就流口水了...辦party 準備這個就對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enigh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