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n_DSCF2713.jpg

我期待著生命顫動~

今天來介紹梵谷展...

不是太研究藝術歷史背景的我~

依舊深深的被梵谷畫中的生命力所感動...

於是來到了歷史博物館~ 這曾經是我高中的最愛~

為何歷史博物館呢~

這可跟他的地理環境跟附近的學校無關...

純粹是因為小小的歷史博物館~ 總是擠擠的展出好多東西~

有種很豐富的感覺...就像是我大學最愛的奇美博物館一樣~

小歸小...但是展覽品總是一整各滿~滿~滿~

像是現在的故宮什麼的繞了一大圈...展覽品也沒幾各~

讓我困惑... 是去看裝潢? 設計? 還是真的藝術家的作品?

博物館不就是要博物ㄇㄟ~ 要舒適的寬廣空間的話...那我逛信義新天地百貨公司就好了~

不是一樣空曠的咧~ anyway~ 這純粹是我個人的牢騷....

tn_DSCF2694.jpg

久違了的歷史博物館 ~ 看外觀還是老樣子喔~

有種很懷念的味道....

tn_DSCF2693.jpg

今天也來燃燒一下我的靈魂~

還沒買票之前就被報社圍住~

說定三各月報紙可以送門票之類的

訂更久還有送梵谷畫作的山寨品~ 是複製品

給不想花錢買門票的朋友一各選擇~ 雖然會掏出更多銀子~

但是有免費展覽可以看... 也是不賴啦~

tn_DSCF2710.jpg

這次的展覽到3/28 請大家動作快~

天氣冷...一起來燃燒一下靈魂~ (好冷~)

tn_DSCF2733.jpg

展覽場當然是什麼都不能拍~

藝術~ 複製了也許感動就會消失...

把梵谷的油畫變成平面的畫~

我覺得裡面的生命力也就變成扁平了~

tn_DSCF2735.jpg

話說現在沒啥人潮

很適合去看喔~

不過又寒假了...人有可能給他多一點~

用中信卡買有打95折~ 另外還送一張小海報

本來軟骨頭領到橄欖樹... 不過小海報的品質很爛~

兩光到一各不行~ 於是看完展覽很厚臉皮的去跟他換了一各梵谷的自畫像~

不過說真的...把梵谷掛在我房間~ 我應該還是會害羞吧....plus 詭異

說到這展覽~ 還是需要聽導覽比較精采~

買dvd會送個人語音導覽 價值兩百元之類的~

軟骨頭參加的是真人版的團體導覽~ 租耳機20元~

當然大家也可以緊黏著解說人員~ 免耳機~ 一樣聽的很清楚~

這次展出主要是梵谷各各時期的作品~

可以看到他的演進歷程~ 說真的他的素描跟水彩畫....

我超級給他沒有 fu~ 畢竟藝術是主觀的...我就是給他沒有 fu~ 怎樣....

但是走到他的油畫作品區~ 嚴格來說是他接觸了點描主義之後

梵谷的作品~ 終於在我眼前蹦發了~

感覺終於浮上來....

一幅一幅的作品~ 除了吸睛~ 我更是感動~

再他狂亂的時期~ 作品真是作的非常迅速~

生命力不需要細細的描繪~

哪怕只是一揮~ 有魔力~ 人們就可以感受到靈魂~

開始期待到國外的美術館~ 再度被梵谷的靈魂所顫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enigh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